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破难行动进行时 |怀宁独秀医院成立妇联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9 14:52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妇女组织和妇女工作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的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全县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726日,怀宁独秀医院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大会在镇妇联指导下,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进行,选举产生第一届执委会委员和妇联主席、副主席。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杨卫华作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找准妇女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广泛开展多种服务发展,服务妇女的活动,以更加有效地举措,提高妇女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妇女全方位参与医院建设和卫生事业搭建更多平台;将联系和服务好广大妇女,团结带领医院全体妇女同胞作新时代的“四自”女性,从妇女姐妹最现实,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出发,解决妇女姐妹关心的问题,努力把医院妇联建设成为深受女职工信赖的“温暖之家”,更好的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