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月”讲“月”精彩——怀宁县巾帼宣讲团走进公岭镇三铺村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9 14:48 阅读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27日,“月”讲“月”精彩——怀宁县巾帼宣讲团一行走进公岭镇三铺村,现场通过“板凳会”的形式,与村民面对面宣讲党史、防诈骗、防溺水等知识。

巾帼宣讲团成员陈丽燕为村民们讲述了张桂梅和张海迪的巾帼故事,鼓励在场女同志忆党史、铭党恩、强党性,凝聚巾帼力量。

巾帼宣讲团成员郝晚晴从近几年身边发生的溺水事件着手,为村民讲述了预防溺水的重要性,叮嘱大家要时刻看紧小孩,不要在水边玩耍,防止惨痛事件发生。

巾帼宣讲团成员梁红宣讲了近期台风烟花来袭,我们的生活和出行需注意哪些生活常识,提醒大家注意自身安全。

活动现场还特邀了公安局刑侦大队队长刘高祥为村民讲解了防电信诈骗知识,提醒大家谨记三不一多反诈口诀: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宣讲结束后设有有奖问答环节,村民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