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破难行动进行时 |怀宁县华春肝病医院成立妇联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2 10:46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扩大妇女组织和妇女工作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覆盖面,增强我县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716日上午,怀宁县华春肝病医院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会上,参会人员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选举产生了怀宁县华春肝病医院第一届执委会委员和妇联主席、副主席。

     谢根苗同志当选为怀宁县华春肝病医院妇联主席,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发挥好带头作用,切实团结、联系、服务好医院的广大姐妹,充分调动全院妇女姐妹的积极性和创造力,凝聚全院妇女同胞的力量和智慧,更好地展现出巾帼“半边天”的风采。

     怀宁县华春肝病医院妇联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四新”领域妇联组织队伍建设正在不断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