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关爱困难儿童 点亮“微心愿”(二)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22 10:02 阅读次数: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我想要书包和文具,我想要一双运动鞋,我想要一套复习资料……这些微不足道的“微心愿”,在这些孩子眼里却是“奢侈品”。儿童点单,妇联接单,民政资助,点亮全县182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和困难儿童“微心愿”。715,怀宁县妇联联合县民政局开展“关爱困难儿童  点亮‘微心愿’”活动走进月山镇和洪铺镇。 


一行人走访慰问了月山镇困难儿童,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为他们带来了他们的心愿物品。


随后,一行人前往洪铺镇给孩子们送去了运动鞋、书包、学习用品、书籍等心愿物品,孩子们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孩子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勤奋学习,热爱祖国,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下一步,县妇联将继续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作用,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困难儿童的良好氛围,进一步促进困难儿童身心健康和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