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9 08:56 阅读次数:

        68日,怀宁县妇联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妇联主席李桂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妇联领导班子、机关全体职工、20个乡镇妇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在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全面推进“组建群团组织,扩大党的工作覆盖”的实施意见》,布置了婚姻家庭纠纷集中排查化解工作,并就女企业家协会换届、“两癌筛查”民生工程、巾帼大宣讲、微心愿等工作进行部署。

 

   县妇联主席李桂花强调,2021年全县妇联工作的重点和思路已经明确,各乡镇要结合县妇联工作重点,认真谋划、积极探索,创新开展妇联工作。一是妇联组织要主动作为,妇联工作迈出新步伐。各乡镇妇联组织要积极扎实开展工作,再创新业绩;二是妇联干部要改进工作作风,积极履职尽责,做好妇女的领头人。三是妇联干部要强化学习,用心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为怀宁县“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发挥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