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推进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7 08:39 阅读次数:

          为扎实推进我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项目实施,63日,怀宁县妇联组织召开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民生工程推进会。县民政局、卫健委及筛查服务机构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解读了《怀宁县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实施方案,通报了工作进展,就下一步工作任务作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两癌”筛查工作是重点民生工程项目,相关成员单位和各乡镇要充分认识“两癌”筛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要高度重视妇女健康的权益维护。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将该项工作抓细抓实,真正让广大妇女群众受惠;二要明确责任,抓住“两癌”免费筛查工作的重要环节,做好前期谋划、宣传发动、组织动员、监管控制、协调配合、督导问责等工作,确保2021年度各项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