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情暖“六一”|怀宁县妇联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6-02 09:02 阅读次数:

          531日,在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怀宁县妇联前往县星拱小学和高河镇中心幼儿园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县领导刘胜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志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胜,县政府副县长占娜,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前往慰问,县妇联、县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县领导一行首先来到星拱小学,为少年儿童们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向学校捐赠慰问金及书籍,并观看文艺演出。县领导一行来到高河镇中心幼儿园,参观了幼儿园活动室、教室等地,仔细询问幼儿园教育教学、师资配备等情况,肯定了幼儿园工作人员的教学工作。向学校捐赠慰问金及玩具,并观看文艺汇演。


开展六一慰问活动,用心用情关爱每一名儿童,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爱,也是县妇联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实践,把妇联的关爱和温暖送到少年儿童身边,真正发挥了妇联组织关爱儿童的作用。下一步,怀宁县妇联将继续深化工作思路,积极开展有利于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活动,不断提高妇女儿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