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母婴护理班首期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25 09:36 阅读次数: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母婴护理的需求越来越大,“月嫂”成了未来紧俏的家政岗位。为有就业需求的妇女提供学习机会,使妇女足不出户学到技能知识,搭建创业就业平台,增加家庭收入。423日,怀宁县妇联联合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及石牌镇开展怀宁县母婴护理首期技能培训班,石牌镇各村(社区)80余名妇女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授课老师通过多媒体、实际操作和现场互动等形式,对学员进行为期19天的专业化、系统化培训。其中包括月嫂职业道德及服务规章制度、新生儿日常护理、产妇生活护理、烹饪培训指导等方面知识,使学员能够熟练掌握月嫂各项技能。

   

近年来,县妇联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做好广大妇女姐妹们可信赖、可依靠的“娘家人”,帮扶贫困妇女就业增收。今后,县妇联将紧密结合工作职责,倾听广大妇女心声,围绕广大妇女需求,切实增强全县广大妇女的就业本领,实现就业愿望,引领广大妇女为助力建设现代化美好怀宁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