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养老护理员首期技能培训开班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8 08:59 阅读次数:

           养老护理员是专业护理老年人群,随着社会局部步入老龄化,养老护理员肩负着老年人晚年生活的照料、护理。近年来,日益增长的健康与养老需求和供应不求的市场需求,为康养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加大高素质农民培训,建设一支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新型农民队伍,为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巾帼人才支撑 。

42日上午,怀宁县妇联联合县就业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及平山镇开展怀宁县养老护理员首期技能培训开班(第一期)在平山镇大洼社区举行,平山镇各村(社区)50余名群众参加培训。

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技能素养。全身心投入学习之中,练就过硬本领,培养过硬职业素养,在工作岗位提供优质服务,努力掌握养老护理技能,实现就业增收,改善家庭生活。培训学校要规范教学管理,注重培训质量,坚持就业导向,严格执行课程计划,努力让每个参训学员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为期十九天。培训期间,授课老师针对老年人的生理、心理特点,掌握老人生活照料的护理方法和专业护理知识,了解老人常见病的一般知识及遇到紧急情况应急处置等方面进行讲解和实际操作培训。

    此次培训,使每个参训学员学习更加系统全面的养老护理专业知识,增强了做好养老服务工作的信心和责任感,提升技能水平,为全面提升我县养老护理服务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