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6 09:49 阅读次数:

           41日下午,怀宁县妇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桂花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妇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怀宁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参照县委实施方案谋划县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随后,怀宁县妇联召开机关集中学习会,组织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此次动员会就县妇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了进一步的部署,县妇联主席李桂花强调要认真学习党史、国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从中吸取坚定信念、艰苦奋斗的崇高精神,吸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力量和勇气,为妇女儿童事业作出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