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座谈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4-06 08:51 阅读次数:

          为强化廉政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保持廉洁自律意识,巩牢拒腐防变家庭线,41日,怀宁县妇联联合高河镇纪委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座谈会。座谈会由高河镇纪委书记王小芳主持,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参会。

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宣读《廉政文化进家庭倡议书》。

县最美家庭王雨纯家庭分享清正廉洁家庭故事。

镇、村(社区)干部及家属依次发言,纷纷畅谈自己对廉政家庭的看法及感想,并表态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秉公办事、坚持原则,自觉抵制各种腐败诱惑,用实际行动把好家门,拒绝腐败。

高河镇纪委书记王小芳进行总结发言,她表示党员干部及家属一要培养淳朴家风,二要培养淡泊之志,三要培养积极向上的氛围,由此来创建清廉、和谐、向上的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座谈会,县妇联希望党员干部家庭成员洁身自好,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共同培养和建设清廉的家风,发挥好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中的独特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