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召开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检测评估统计和编制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12 08:43 阅读次数:

           310日上午,怀宁县妇儿工委召开全县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监测评估统计和编制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妇儿工委主任占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会。


会上,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桂花作工作汇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评估意义。二要精心准备,确保评估质量。三要立足发展,做好新一轮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编制。各成员单位按照方案要求,切实把终期评估及编制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县统计局负责同志作统计监测数据报送工作部署。

    占娜强调:一、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落实职责,通力合作,扎实做好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终期评估各项工作。三是立足实际,提早谋划,全力做好新一轮“两规”编制。各成员单位要按照会议安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科学、严谨、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做好终期评估各项工作,充分展示我县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成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