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妇委会组织开展工程管理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9 09:37 阅读次数:

               三月,阳光明媚,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今天,我们迎来了第 111 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充分发挥妇女工作优势,提高妇女工作水平,38日下午,县重点工程建设中心妇委会围绕“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工程管理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首先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潘晓久为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活动分为“妇女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和“建设工程管理知识竞赛”两部分内容,旨在进一步提升广大女职工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水平。

通过这次活动,让女同胞们深深感受到了中心领导对单位女职工的深切关怀,促进同事间的感情、放松了身心,感受到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最后,大家纷纷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女性特有的韧劲,为怀宁高质量重点项目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