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税务局妇委会开展“税苑点兰心 巾帼露芳华” 主题插花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9 09:14 阅读次数:

            春暖花开之际,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巾帼女税官的风采。38日上午,怀宁县税务局妇委会组织开展“税苑点兰心 巾帼露芳华”主题插花活动,县局4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展,取材、减叶、构图、布局,结合花材特点和审美情趣,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尝试和实践,一盆盆生机盎然、创意十足的作品展现在大家面前。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税务机关广大女职工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风姿风采,活动增进了交流、陶冶了情操,鲜花装点生活,巾帼创造美好,广大女职工在感受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过程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三八”节。未来,她们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心态为税务工作发展尽显巾帼风采,奉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