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召开十一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9 09:02 阅读次数:

            35日上午,怀宁县妇联召开十一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暨表彰大会,县政府副县长占娜同志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主持。

会议通过了《怀宁县妇女联合会十一届四次执委会议选举办法》,会议替补邓璐璐、叶颖等12名同志为县妇联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增补程红英、胡红霞等4名同志为县妇联十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李桂花、郝晚晴等4名同志为县妇联十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桂花同志向大会作2020年工作报告及2021年工作安排。

会上,对高河镇卫生院何广霞等34名怀宁县“三八”红旗手、三桥镇鑫悦服装就业扶贫车间等10个怀宁县“三八”红旗集体、高河镇王雨纯家庭等22户怀宁县“最美家庭”、高河镇陈根英等10名怀宁县“好婆婆”、三桥镇王友生等10名怀宁县“好媳妇”进行了表彰与颁奖。

    县政府副县长占娜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妇女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一年来我县妇女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就今后的妇女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紧盯政治性,不断提升引领力;二是紧盯先进性,不断提升凝聚力;三是紧盯群众性,不断提升服务力。希望广大妇女干部齐心协力、努力奋斗,不断推动妇联工作上台阶,为我们的建党100周年交上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