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黄墩镇妇联开展“情暖元宵节,爱在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3-01 16:34 阅读次数:

            元宵节是个团团圆圆的日子,敬老院的老人们时刻牵动着黄墩镇妇联的心,为了让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元宵节,226日,黄墩镇开展“情暖元宵节,爱在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黄墩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前往敬老院陪伴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并将元宵佳节的深切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上。同时,巾帼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煮汤圆、打扫房间、整理床铺,把屋里打扫的一尘不染,让他们感受到家庭的团圆气氛和敬老院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的关爱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优良风俗,还弘扬了“尊老、爱老”的社会美德,更加强了妇联组织与老人们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