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县妇联开展“千干下村 遍访万户”疫情防控走访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1-14 16:5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14日,县妇联前往黄墩镇桐元开展“千干下村 遍访万户”疫情防控走访活动,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

   本次共走访了七户,每到一户,县妇联负责人仔细查看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及面临的哪些困难,向他们讲解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及国家有关政策和要求,了解家庭内是否有在省外及中高风险地区的成员,号召外省返乡人员主动到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并向他们发放《怀宁县妇联致全县广大妇女和家庭的倡议书》,张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便民服务联系卡,宣传日常个人防护措施,叮嘱他们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餐、倡导村民养成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等生活卫生习惯。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新冠肺炎的坚定决心,保持良好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