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破难行动进行时|怀宁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成立妇联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2-21 09:16 阅读次数:

           1218日,怀宁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妇联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召开。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何宏少,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敏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经开区党群工作部主任吴支宏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怀宁县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妇联第一届妇联执委会委员,并选出执行委员7名。黄雪萍当选为妇联主席,李小金、陈何林当选副主席。

会上,县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何宏少提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积极主动作为,努力开创经开区妇女工作新局面。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敏代表怀宁县妇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引领,在团结引领妇女上有新作为。二要围绕中心工作,在推动妇女发展上有新成效。三要强化服务职能,在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上有新贡献。四、坚持强基固本,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措施。

新当选的妇联主席黄雪萍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园区妇女发展实际和妇女群众的需求,牢牢把握妇联工作规律,切实发挥作用,撬动资源,把妇女工作的“朋友圈”做得大大的,把党的妇女工作做得实实的。

怀宁县经开区妇联的成立,既是怀宁县经开区广大妇女同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具有重大意义的事,也是怀宁县妇联深化妇联组织改革、推进妇联组织建设得又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