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破难行动进行时|怀宁日日鑫纸塑有限公司成立妇联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1-10 09:42 阅读次数:

            进一步扩大妇女组织和妇女工作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中的覆盖面,增强我镇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115日,高河镇非公企业怀宁日日鑫纸塑有限公司召开妇联成立大会。   

会上,参会人员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以及县妇联指导意见,选举产生了怀宁日日鑫纸塑有限公司第一届执委会委员和妇联主席、副主席。

新当选妇联主席的徐朝艳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当选为妇联主席是一份责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提高自身素质、带领妇联班子成员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带领公司全体女职工发扬实干精神、奉献精神,不断加强妇联组织建设,努力让公司事业发展更上新台阶。

怀宁日日鑫纸塑有限公司妇联的成立,标志着我县“四新”领域妇联组织队伍建设正在不断加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