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情暖重阳 幸福相伴|怀宁县各级妇联开展重阳节系列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6 15:25 阅读次数:

         金秋十月,以“弘扬养老孝老敬老传统,共建共享老年友好社会”为主题的全国“敬老月”活动拉开了序幕。1023日,怀宁县各级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迎接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的到来。

     

      高河镇妇联联合镇计生协、团委、卫生院在前进社区开展敬老爱老宣传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发放养生知识宣传单、生活用品,医院的医生认真地为每一位老人测量血压,检查身体,并叮嘱他们天气渐冷,注意防寒保暖,指导他们锻炼身体,注意养生,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月山镇举办重阳节文化扶贫演出,镇妇联、团委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布置会场、维持秩序,帮助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难忘的节日。

平山镇妇联联合花车村妇联到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整理床铺,打扫卫生,测量血压,宣传医疗小知识,并送上牛奶、米油等生活物品,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

 

黄龙镇妇联到黄龙镇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送上肉,面,卫生纸等生活物品,并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计生所医生为每一位老人测量了血压,对高血压的老人们做了一一指导,指导他们坚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清河乡妇联组织十余名巾帼志愿者来到清河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巾帼志愿者们来到老人的房间,为他们整理被褥、打扫卫生,剪指甲、免费理发,并送上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清河乡妇联组织十余名巾帼志愿者来到清河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巾帼志愿者们来到老人的房间,为他们整理被褥、打扫卫生,剪指甲、免费理发,并送上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石镜乡妇联联合乡计生办、石镜乡小天才幼儿园到乡敬老院开展送温暖活动,巾帼志愿者们为老人们清理屋内外卫生、检查身体,幼儿园的师生们也为老人们送上牛奶、饼干等食品,同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活动展现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优良传统。公岭镇妇联联合镇计生协、团委、卫生院到公岭镇敬老院开展"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敬老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牛奶、水果等营养食品,叮嘱他们天气渐冷,要注意防寒保暖,卫生院的医生们为他们测量血压和简单的病史询问加以指导等,志愿者们对院内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

 

公岭镇妇联联合镇计生协、团委、卫生院到公岭镇敬老院开展"树敬老之风、促社会文明"敬老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老人们送上牛奶、水果等营养食品,叮嘱他们天气渐冷,要注意防寒保暖,卫生院的医生们为他们测量血压和简单的病史询问加以指导等,志愿者们对院内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

凉亭乡妇联联合乡卫生院、计生办等前往乡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活动,给老人们送去了牛奶、面包等,并为每位老人测量血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