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我县选手在安徽省“时代新人说——人民的小康” 演讲比赛中荣获奖项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10-20 09:31 阅读次数: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深入挖掘和弘扬小康路上的巾帼正能量,讲述新时代广大妇女凝心聚力奔小康、攻坚克难谋脱贫、无私奉献战疫情、志愿服务暖人心的生动故事,安徽省妇联举办安徽省 “时代新人说——人民的小康”巾帼建功主题演讲比赛,引领全省广大妇女立足岗位、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

比赛现场,来自各地市的22名选手讲述了新时代广大妇女凝心聚力奔小康、攻坚克难谋脱贫、无私奉献战疫情、志愿服务暖人心的生动故事,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我县选手梁红发挥出色,演讲的《怀宁巾帼:脱贫战场上那抹最明艳的红》喜获优秀奖,展示了脱贫路上最美的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