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召开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推进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9 09:15 阅读次数:

          927日上午,怀宁县召开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本贵出席会议并就推进全县妇联组织改革工作作了指导,各乡镇妇联工作分管负责人、妇联主席,经开区党群工作部负责人参加会议。经开区、高河镇、月山镇、马庙镇就下一步推进“破难行动”作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推进全县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各乡镇、经开区要充分认识妇联组织改革“破难行动”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妇联组织在党的群众工作中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协调优势,增强妇联组织引领妇女健康发展的能力,积极推动“破难行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会议强调,各乡镇、经开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增强责任担当,做好先进典型选树,指导自己所属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成立妇联组织,发挥“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作用,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将妇联组织建设改革向纵深推进,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坚强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