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农民丰收节,巾帼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9-24 09:27 阅读次数:

922日,2020年怀宁农民丰收节庆祝活动在黄墩镇独秀村振兴示范区三中心蓝莓广场举行,黄墩镇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全程参与丰收节的服务工作,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一批头戴红色志愿帽、身穿红马甲的巾帼志愿者特别醒目,她们积极参与布置会场、来宾签到、引导嘉宾、车辆规范入场、清理现场垃圾,她们活跃在每一个工作岗位。虽然今天下着小雨,但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发挥最大的作用,用实际行动展现黄墩巾帼风采,为黄墩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农民丰收节以“诗乡戏韵庆丰收,秀‘莓’怀宁迎小康”为主题,结合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主题“庆丰收,迎小康”以及2020年怀宁县农旅文体系列活动主题“诗乡戏韵,秀‘莓’怀宁”,展现怀宁广大农民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时代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