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怀宁县高河镇荷花节的靓丽风景——“巾帼志愿者”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28 15:43 阅读次数:

          826日,怀宁(高河)首届荷花文化节暨消费扶贫展销会在高河镇粉铺村盛大开幕。“十里荷塘十里荷花香”活动吸引了数以千计的游客,高河镇妇联积极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全程参与了荷花节的服务工作,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早上7点钟开始,活动现场一批头戴红色志愿帽、身穿红马甲的巾帼志愿者特别醒目,她们积极参与布置会场、来宾签到、村部接待、礼品发放、指引游客、细心照顾老人小孩、带领需要休息的游客到休息点、为游客作讲解等工作,她们活跃在每一个工作岗位,随处可见她们的身影,虽然烈日炎炎,但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发挥最大的作用,受到了游客们的称赞,让每一位来宾高兴而来,尽兴而归。用实际行动展现高河巾帼风采,为高河旅游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