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相约七夕 爱在怀宁”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圆满举办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28 15:41 阅读次数:

           为弘扬文明新风、促进社会和谐,进一步做好职工服务,满足单身青年职工婚恋交友需求,积极搭建婚恋交友平台,展示怀宁青年追求幸福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825日,县妇联、县总工会、团县委联合主办的“相约七夕 爱在怀宁”2020年怀宁县七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在金陵大酒店举行,县领导占娜、陈新应邀出席活动,来自我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单位近百名青年职工欢聚一堂,共话友谊。

联谊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占娜为本次活动致辞,她在致辞中说道举办本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的宗旨是为大家搭建相识、相知、交往的平台,是践行关心关爱广大青年的重要举措。邂逅一次浪漫,相约一份真爱,希望各位青年朋友们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在舞台上展现风采,在互动游戏中增进友谊,在加深了解中收获真情,祝愿大家找到心仪的另一半。

为充分调动青年们的参与热情,活动现场设计了“穿针引线”“你画我猜”等一系列活泼有趣的互动环节,帮助男女嘉宾进行面对面交流。活动现场氛围温馨有趣,通过互动使大家相互有了基本的接触和了解,在活动中收获友谊。

      县妇联通过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帮助现场单身青年拉近了距离、加深了解,为广大青年创造安居乐业、扎根创业、建功立业的良好环境,服务好青年人才,促进怀宁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