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税务局举办“传承好家风”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27 14:56 阅读次数:

         8月18日下午,怀宁县税务局工会、妇联联合举办以“传承好家风”为主题的演讲选拔比赛。

比赛中,来自全县税务系统的10名选手紧扣“传承好家风”主题,结合个人成长历程和工作经历,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以生动感人的事例讲述身边的感人家庭故事和典型事例,以声情并茂的演讲传递好家风的正能量,参赛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后,评委从稿件质量、演讲技巧、台风展现等方面给出了专业点评。

   比赛现场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得前三名的女职工将参加县妇联举办的全县女职工“逐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好家风我传承主题故事演讲比赛。

   这次比赛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行了一场家风传承的精神洗礼,同时更给青年税干们提供了锻炼和自我展示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