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安徽省妇联副主席张若平一行来怀督导调研相关工作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13 09:47 阅读次数:

         812日,安徽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若平一行来怀督导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调研妇联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安庆市妇联副主席华文红、曹善华、怀宁县委副书记李木林等陪同。怀宁县妇联、高河镇、三桥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高河镇查湾村查看了“妇女之家”建设情况。张若平表示“妇女之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组织妇女、引导妇女、服务妇女和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职责,积极为基层妇女提供服务,使“妇女之家”真正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三桥镇调研省妇女创业扶持转移支付资金项目点美林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子公司怀宁美蓝康佳食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查看了项目点的运行情况,督促项目点要结合本地实际,更好地发挥作用,为贫困妇女提供更多岗位,使她们脱贫致富。

最后,督导组一行来到三桥镇龙门村听取了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张若平对怀宁县四调工作开展表示了肯定,并要求做好后续相关工作。

       随即督导组一行来到一户被访者家中,仔细询问了被访者对此次调查的认识和个人问卷填写过程,调查人员是否做到了必要的解释工作,是否严格遵循调查规则,并对问卷调查时间、涉及的重点内容等与被访者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