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情系八一】怀宁县妇联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8-03 08:43 阅读次数:

         73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一行带着鲜花和牛奶等慰问品深入高河镇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中,郝主席一行首先来到高河镇万兴村走访慰问“兵妈妈”包桂兰,包桂兰是万兴村的妇联主席,儿子在哈尔滨当兵,包桂兰从防汛开始一直24小时坚守在安置点,做好安置点的后勤保障工作。郝主席向她多年来爱国拥军和对工作恪尽职守、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由衷敬佩,同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

随后,走访慰问高河镇高河社区贫困户“兵妈妈”张正凤,了解她的生活、工作情况,询问她在住房、医疗、生活等方面是否存在困难,郝主席向她多年来爱国拥军、矢志不渝、为家庭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敬意,并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是县妇联开展双拥工作的重要举措,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军属家庭的生活情况,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兵妈妈”的心坎上,为形成拥军优属的良好社会氛围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