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县妇联积极参与“消费扶贫 爱心助农”消费扶贫展销会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8 11:06 阅读次数:

          7月12日,黄墩镇举办“消费扶贫 爱心助农”消费扶贫展销会,此次活动由中共黄墩镇委员会、黄墩镇人民政府主办,黄墩镇团委、黄墩镇工会、黄墩镇妇联、黄墩镇文化站协办。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敏等一行前往参加活动。

    此次消费扶贫活动因汛期影响,自6月份准备至今,通过镇村两级的推广,今天共有117户贫困户参与到此次消费扶贫中来,展销的农产品有绿豆、荞麦粉、西瓜、香油等33种品种,其中不乏手工制作的扫帚、豆制品等产品。此次扶贫产品展销,共促成了黄墩政府食堂、带贫主体、企业、贫困户等6个具有长期合作意向的协议签订。通过现场销售、签订长期合作协议,现场农产品被销售一空,预计成交金额将达到18.66万元。县妇联全体成员本次共消费2000余元,为消费扶贫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