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金拱镇妇联开展“皖家传大爱 共筑家国梦”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宣讲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5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家庭道德建设,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七一建党节党员大会之际,怀宁县金拱镇各村、社区开展“皖家传大爱,共筑家国梦”好家风好家教好家训宣讲活动。金拱镇各村(社区)党员代表、妇联执委参加了活动。

会上各村介绍了防疫、防汛期间优秀事迹,以及金拱镇市级最美家庭汪令爱家庭、孝老爱亲的琚三毛、见义勇为的汪名选等身边小家大爱的感人事例。

      党员代表、妇女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党员和妇女代表的职责所在,在以后的生活中争做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的践行者和传播者,引导身边人树立家风家规意识弘扬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