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茶岭镇妇联开展“皖家传大爱 共筑家国梦”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宣讲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2 16:52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家庭道德建设,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

611日,茶岭镇妇联开展“皖家传大爱 共筑家国梦”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宣讲活动。

       宣讲员以家风家训家教为切入点,用简洁易懂的语言,讲述了好的家风、家训、家教对个人成长的重要性。又从个人事迹、典型社会事件、舆论热点话题入手,讲述身边舍小家为大家、投身抗疫工作、孝老爱亲的事例。此次宣讲会有利于良好家风家训的树立、家庭氛围的营造,产生更多更新的思考,营造文明和谐的家庭氛围,进一步传承家风家训,感悟道德力量,深化家庭道德建设,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