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县妇联开展助残日主题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4 17:41 阅读次数:

         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4日上午,县妇联一行深入黄墩镇桐元村,走访慰问残疾人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大米和食用油。巾帼志愿者们还为他们打扫卫生、清扫庭院,将暖暖关爱之情送到残疾人的心坎上。

每到一户,县妇联主席李敏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查看生产生活情况,并详细了解疫情期间残疾人的生活是否受到影响,身体健康状况及面临的哪些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她要求镇、村妇联要继续加强对残疾人的心理疏导,想方设法帮助解决残疾人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进残疾人心中。

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助残脱贫,决胜小康”,县妇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助残日主题活动,通过线上宣传,线下活动,勉励残疾人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通过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