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县妇联开展“致敬医务人员•送奖到岗”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12 17:19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务必高度重视对医务人员的保护关心爱护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妇女的亲切关怀。要进一步关心爱护护士队伍,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社会氛围。

      5月12日上午,县妇联副主席郝晚晴一行分别到县医院和县中医院向荣获安庆市“三八红旗手”援鄂女医护李敏、叶林同志颁发了奖杯及荣誉证书,向县医院汪早红同志颁发了安庆市“三八红旗手”荣誉证书。郝晚晴首先向广大医护人员送去节日祝福,并向获奖个人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她们在医护工作岗位上的无私奉献,特别是为打赢疫情防控击战作出的重要贡献。她表示,在5.12这个特殊日子,县妇联通过送奖到岗的方式,充分表达妇联组织的温暖和关爱。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不断进取,再创佳绩。

      广大医务工作者将有限的精力投入到繁重的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南丁格尔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在第109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们对“白衣天使”道一声“感谢”,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