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三桥镇妇联开展“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5-09 15:48 阅读次数:

        5月9日,在第27个“国际家庭日”来临之际,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的母爱精神,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社会氛围,三桥镇妇联、计生协联合镇中心卫生院在龙门村开展了“关爱母亲”健康体检“国际家庭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宣传台,向过往群众宣传卫生计生等法规政策,医护人员现场为“母亲”提供义诊服务,免费测血压、血糖、心电图、心肺听诊等检查,建立健康档案,耐心解答群众的各种健康咨询。此外,计生协会、妇联还发动工作人员为贫困母亲献爱心、做好事,并倡导年轻人常回家看看,为父母解决实际困难,尽一份孝心。同时向过往群众宣传重视家庭建设、促进家庭健康幸福的理念和知识。

  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家庭问题的重视,增强“家庭”意识,促进家庭成员提高身心健康、家庭幸福感和家庭发展能力,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卫生计生相关知识的了解,也倡导了尊重父母、关爱母亲的文明新风,为努力营造和谐社会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