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腊树镇巾帼志愿者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4-02 17:54 阅读次数:

           4月1日,腊树镇巾帼志愿者穿上红马甲走上街头开展爱国卫生活动,她们逐个走访沿街商铺,向行人及店内人员分发宣传资料,积极宣传爱国卫生知识,并与商铺业主进行耐心沟通,劝导其规范遵守经营秩序,做好门前“三包”工作,共同创造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

随后,她们来到山湖村窑岭组贫困老人聂转伢家中,为她叠被子、擦桌子、拖地,打扫庭院,清理厨房油渍,还与老人聊天谈心,详细了解老人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提高老人做好个人和家庭卫生意识。清理结束后,聂转伢老人看着亮堂堂的客厅、干干净净的厨房非常开心,对巾帼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贫困老人家庭卫生得到明显改善,也对辖区村民进行了一次环境卫生宣传教育,培养了村民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了村民爱护环境卫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腊树镇妇联也呼吁更多的妇女姐妹加入巾帼志愿服务队,为推进乡村振兴、打造和谐宜居的乡村环境贡献巾帼力量。


(拟稿:余丽丹 审稿:江桃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