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各级妇联多措并举,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第三期)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6 14:45 阅读次数:

  疫情防控不能松懈,复工复产同样不能迟缓。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保障怀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更好地满足女性就业和企业用工需求。

  连日来,怀宁县妇联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指令,紧抓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两不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为劳动者搭建县内就业平台。各级妇联积极宣传家门口就业政策,组织和用好农村劳动力,开展复工春耕等农业生产工作,实现村民家门口就业增收;进村入户宣传企业复工复产方面信息,提高村民们的政策知晓率,并指导村民注册“皖事通”APP,做好健康信息登记工作;积极配合人社、交通等部门,组织广大返乡群众前往县工业园看企择岗。

高河镇

 

 
 
 
月山镇
 
 
 
 
 
 
平山镇
 
 
 
市监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