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疫情当前不退缩 市监巾帼显担当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3-02 09:13 阅读次数:

 

疫情当前,政府公务人员、医务工作者、基层村社区的党员干部……始终奋战在“疫”线,在疫魔的肆虐之下,这些可爱的人更显大爱无疆。

非常时期,我们总能看到一群“姐妹花”走遍市场的每一个角落,闪耀着初心赤诚的光辉,只要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她们的美丽身影。她们就是怀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基层市监所的巾帼们! 

怀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自2月4日以来,怀宁县市监局标准计量股股长程海英同志就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每天早出晚归,带领小组在包保的大王庙市场轮班值守;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好农贸市场清洁、消毒杀菌、通风以及温度测量等防护措施;在网格内经营户和周边住户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要求从业人员及服务对象必须规范佩戴口罩。

 

 
 
 
 

月山镇市场监督管理所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月山镇市监所的何佳和他的丈夫每天忙东忙西、加班加点的工作,夫妻俩也是通过手机来互相问候。她说:“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我觉得共同坚守一线,为这场战‘疫’奋斗,就是最踏实的告白。”

    月山镇市监所的钱建国,出生于1965年,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即将退休的她冲锋在前、毫不退缩。每天早上七点开始就坚守在月山镇农贸市场入口为群众进行体温测量,督促群众持出入证、戴好口罩方能进入市场,风雨无阻。她把青春和热血都奉献给了挚爱的市场监管事业,用她的行动诠释着老一辈市场监管人的初心和誓言!

 

 

 

 
 

 

洪铺镇市场监督管理所

洪铺镇市监所的李雪莹是安徽宿州人,初二凌晨刚准备出发回老家的她看到疫情防控紧急通知,就毅然决定改变行程安排,坚守在怀宁阵地继续奋战。同事问她想不想家,李雪莹笑了笑:“想,老想了!”说完她低头继续整理着今天要发放的公告和外出检查需要携带的执法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