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站公告 >

怀宁县“线上春风行动”促进“码”上就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27 17:24 阅读次数: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时期。为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连日来,我县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为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按下“快进键”。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保障怀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更好地满足女性就业和企业用工需求,县妇联开展“春风送岗位”行动,推送招聘招工公告,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岗位信息,并为求职者提供免费政策、法律咨询,促进“码”上就业!

怀宁县2020年“线上春风行动”

    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就业服务不断线,全面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我县提前谋划招聘活动,转变服务模式,变“声入”为“身入”,动员各乡镇全面摸清在外务工回怀过节人数以及66家企业缺工人数;变“线下”为“线上”,将

2020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改为线上招聘会。

 

 

 

 

 

怀宁县“线上春风行动”

 

 

促进“码”上就业

 

 

 

抗疫击魔,独秀儿女赴汤蹈火争先锋;
招贤纳士,园区企业开怀敞抱迎君至。

县人社局组织66家企业提供4200余个岗位留您在家门口就业!
联系电话:0556-4636172

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县人社局官网www.ahhn.gov.cn/plus/list.php?tid=1059。

 

 

 

怀宁县2020年“春风行动”企业用工需求信息

(点击看大图)

 

 
 
转载自:怀宁县人民政府、新怀宁网、微怀宁网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