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雷埠乡:鲜红旗帜迎风展 铿锵玫瑰向阳开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2-17 10:02 阅读次数:

 

 一夜风雪过后,久违的阳光显得格外温暖。一早起,雷埠乡防疫一线的巾帼“战士”们又开始了新一天的忙碌。

  自年前至今,雷埠乡村两级妇联干部及巾帼志愿者已经奋战在防疫一线二十多天了。在防疫一线的各个位置上,不管阴晴雨雪,只要有鲜红党旗的地方,就会有巾帼“战士”的身影。

 她们中有“00后”的女中学生,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身为共青团员的她们也勇于参与防疫宣传,以少年强则国强的壮志在“疫”线初绽风采。

 

 

 她们中有“95后”的女大学生,作为中共预备党员,亦是党员的一份子,她们以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活力在“疫”线挥洒青春。

 

 

 她们中有“90后”的女青年干部,作为中共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奔赴一线义不容辞,她们以国有难吾辈当自强的担当在“疫”线展露芳华。

 

 

 她们中有“85后”的女经理,既是市妇代会代表,又是巾帼致富带头人,捐赠爱心资金为防疫出一份力,她们以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爱心在“疫”线传递芳香。

 

 

 她们中有“80后”的女医生,既是一名医生,又是一名妇联执委,救死扶伤的医者天职要求自己始终坚守一线,她们以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在“疫”线吐露芬芳。

 

 

 她们中有“70后”的女村干,既是村妇联主席,又是共产党员,作为最基层的中坚力量,她们积极发动广大女党员,投身防疫一线,做好防疫宣传,她们以风雨过后必有彩虹的信心在“疫”线次第绽放。

 

 

 鲜红党旗迎风招展,铿锵玫瑰向阳盛开。正如风雪终将过去,阳光终会到来。在党旗的指引下,疫情也终将会过去,胜利也终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