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怀宁县各级妇联开展“把爱带回家”暨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21 09:22 阅读次数:

 平山镇

1月20日,平山镇妇联以平山镇花车村乡村春晚为契机,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关爱关怀留守儿童活动,并联合镇司法所,在大塅村开展普法活动,大力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正能量。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群众的法律意识,增强法治观念,提高大家的依法维权能力和法律素质。

巾帼志愿者们积极维护现场秩序,并为在场的儿童发放春节小礼品,让他们感受到过节的温馨氛围。

 

 
 
 
 
 

公岭镇

1月19日,公岭镇妇联以公岭镇田铺村乡村春晚为契机,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学写春联、禁限放烟花爆竹宣传,并联合镇司法所开展假期安全知识宣讲等关爱关怀留守儿童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火爆、暖意融融,书法爱好者满怀热情书写春联,“手写的春联,更有新年的韵味”,孩子们好奇的在旁边观看,在场各位纷纷喜笑颜开,拍掌叫好。值此期间,巾帼志愿者告诉周边住户要时刻关注孩子的人身、财产安全,尤其是假期要注意远离烟花爆竹等危险因素。让大家欢欢乐乐过个“平安年”、“绿色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