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巾帼关爱 温暖冬日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1-16 09:19 阅读次数:

            1月14日、15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怀宁县妇联一行深入各乡镇开展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县妇联副主席江桃凤、郝晚晴走访慰问了困难妇女干部、下岗女职工,深入三桥镇湖滨村、高河镇城北村、前进社区、新山社区等贫困家庭,看望慰问了部分贫困妇女和失亲留守儿童。在这个冬日里为她们送去了温暖,并带去了慰问金,使她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黄墩镇桐元村,每走访慰问一户,江桃凤、郝晚晴都亲切询问她们的家庭状况、健康状况以及生活开支等情况,查看她们的饮水安全情况,悉心倾听她们的心声。同时深入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告诉她们要相信党和政府,目前的困难只是暂时的!鼓励她们要树立脱贫信心,切实做到“四净两规范”,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并向她们致以春节的问候,祝愿她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