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雷埠乡开展河湖“五清四乱”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6 17:21 阅读次数:

   12月5日上午,雷埠乡河长办、妇联、团委、工会等部门组织志愿者,在太阳河郝山村段开展河湖“五清四乱”专项整治行动。

 

 

   志愿者们分成两股力量,乡妇联组织的巾帼志愿者在太阳河附近的村民组农户家中发放河湖“五清四乱”宣传单,志愿者们每到一户便向他们讲解河湖“五清四乱”的含义及意义所在,并号召大家为切实做到“四个严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乡河长办、团委、工会组织的志愿者们沿太阳河河道,清理河道沿岸乱扔的垃圾、草丛中废弃的垃圾以及水面漂浮的垃圾,并装入垃圾袋中。

 

 
 
 
 
 
 
 

   在今年全省遭遇大旱的环境下,傍水而生的雷埠人民更懂得当下水资源的宝贵,保护水环境,守护母亲河,雷埠人民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