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高河镇开展“12.4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2-06 17:15 阅读次数:

           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12月7日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

   12月4日,高河镇司法所联合镇妇联、关工委等部门在高河镇中心学校开展国家宪法日的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以法治专题讲座的形式展开,司法所工作人员引导学生学习宪法相关知识,并就青少年犯罪以及遇到危险或自然灾害时的应急措施向学生进行了引导教育,学生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

 

   活动现场,还发放了宪法知识宣传单页200余份,使学生更加直观地了解宪法、学习宪法。
 

 
 
 

   此次活动,既有效地调动了学生学习宪法的积极性,营造了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推动了校园依法治校的进程,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提高了学生的法律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