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儿工委召开“两个规划”工作推进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6 16:45 阅读次数:

   11月14日,县妇儿工委召开“两个规划”工作推进会,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占娜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妇儿工委相关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妇儿工委副主任、县妇联主席李敏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安庆市“两纲”工作会议精神;各部门分别发言,总结交流了“两个规划”以来所做的工作,分析梳理了存在的问题。

   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占娜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两个规划”目标,进一步梳理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补缺补差;二是各部门将重点难点问题提交县政府研究,提出决策;三是加强新一轮“两个规划”编制前调研工作,妇儿工委办公室要做好相关资料收集及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