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执委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4 11:50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妇女工作和妇联工作,10月31日,怀宁县妇联执委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妇联班子成员、县直单位妇委会主任、20个乡镇妇联主席及镇、村妇联执委近200人参加培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答卷人

     中共怀宁县委党校黄胜兵老师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合格答卷人》辅导讲座,黄老师分别从确认、践行、坚守三个层面逐一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中国共产党、新中国的光辉历程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中共怀宁县委党校陈小祥老师做《中国共产党、新中国的光辉历程》解读,带领我们回顾了党史和新中国史,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告诫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汲取历史经验,开启更为光辉的历程。

 

     

     培训会上,妇联分管主席就各级妇联执委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业务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