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怀宁县喜爱农机专业合作社开展 “收水稻、庆丰收”趣味竞赛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9-20 09:28 阅读次数:

金风送爽、天朗气清,9月18日,怀宁县喜爱农机专业合作社和平山镇妇联在该镇范祠村共同举办水稻收割趣味竞赛,竞赛现场热闹至极,活动进展的如火如荼,竞赛以“收水稻、庆丰收”为主题,怀宁县喜爱农机专业合作社社员及周边村民共30余人参加,共庆五谷丰登,共谋乡村振兴。

 

 

       上午九点,随着一声锣鼓的敲响,竞赛正式拉开了帷幕。选手们你争我赶,共同挥散着汗水,挥舞着镰刀,所到之处一片金黄,被收割下来的水稻迅速堆满了箩筐。周围还有村民们为她们摇旗呐喊,享受到丰收的喜悦,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选手们都完美完成了自己的作业区域,最后由专业的种粮大户来做检测验收并评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竞赛既调动了村民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也提升了村民们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为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作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