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怀宁县雷埠乡:这个暑期,他们留守不孤单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1 17:21 阅读次数:

            为了让留守儿童的暑期过得充实,确保留守儿童在暑期有个好去处,雷埠乡曙光村妇联通过发挥妇女之家书屋,持续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暑期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和环境,妇女之家书屋配备了空调、切好了西瓜,可以降温、解暑,作为留守儿童的心灵之家、活动之家,妇女之家书屋陈列着各类书籍,有童话故事书、经典寓言书、幼儿启蒙书等,孩子们尽情挑选着自己喜爱的书籍并认真阅读着,拿到书后便坐在桌子前聚精会神的翻阅书籍。

   雷埠乡曙光村妇联主席孔兰芳表示,要坚持开展有意义的暑期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延长阅读室开放时间,根据孩子的需求,无偿为他们提供书籍,丰富留守儿童暑期业余文化生活,让留守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