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赴宿松县千岭乡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20 20:37 阅读次数:

        8月20日,怀宁县妇联副主席江桃凤、郝晚晴一行来到宿松县千岭乡开展县域结对帮扶“微心愿”认领活动。宿松县妇联主席吴霞、副主席齐向华、千岭乡党委副书记杨香火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征集了20名贫困家庭孩子的“微心愿”。在认领活动现场,大家为孩子们圆梦兑现,送上了精心准备的他们心仪已久的运动服、运动鞋、篮球、书包、文具盒等心愿礼物,并关切地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要勤奋学习、积极进取,树立远大理想,努力成长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小小礼物使孩子们的微心愿得以实现,孩子们都沉浸在幸福喜悦中,感受到浓浓的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微心愿认领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改善留守儿童的生活质量、促进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希望通过“微心愿”服务平台,让更多的“微心愿”被寻获,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服务的队伍中来,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留守儿童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