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怀宁县妇联举行 2019年“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16 17:12 阅读次数:

         8月16日,怀宁县妇联2019年“爱心圆梦大学”助学金发放仪式在会展中心小礼堂举行。县委副书记李木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县政府副县长占娜、县政协副主席陈新出席活动。怀宁县明月矿山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支部书记、董事长兼总经理吴邵明、办公室主任汪国情,县妇联班子成员、各乡镇妇联负责人及受资助女大学生参加仪式。会议由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敏主持。

       活动上,怀宁县委副书记李木林作重要讲话,他向关心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的爱心企业家们表示感谢,并向受资助学子表示问候和祝福。对于爱心助学活动,李书记强调了三点:一是加大宣传,营造良好社会风尚;二是坚定信念,拼搏进取成长成才;三是搭建平台,合力构建长效机制。

       仪式上,怀宁县明月矿山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资助24名贫困女大学生,发放助学金7.2万元。

       近几年来,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怀宁县妇联坚持开展“爱心圆梦大学”活动,旨在帮助贫困女大学生顺利进入大学并完成学业。今后,怀宁县妇联将进一步整合多方资源,为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搭建捐资助学的平台,拓宽捐资助学的渠道,努力营造重 教爱教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