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妇联动态 >

【乡镇动态】平山镇妇联组织开展 “好家风 好家训 好家教”宣讲会

来源: 本站 作者:超级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8-15 08:53 阅读次数:

         近日,怀宁县平山镇妇联在大塅村妇女之家组织开展了以“传承中华美德 弘扬家风家教”为主题的“好家风 好家训 好家教”宣讲会,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优秀家风。

       宣讲会上,宣讲员通过深入浅出的方式,向在场群众解读了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的内涵。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向在场群众宣传了身边的好家风故事,村民胡冬莲在身患重疾的情况下不忘对子女的教育,在她精心的培养下,两个女儿均已优异成绩考上大学;秦金禄夫妇十几年来精心养育脑瘫儿子,不离不弃,帮助儿子努力适应社会,不成为社会废人。宣讲会开展的如火如荼,在场群众纷纷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的感悟。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有利于激发广大群众树立正确的婚姻观、家庭观,为传承优良家风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